爬墙也要迷人的反派角色

渐暖131 台风蜕变之战(三十二)

早晨起床,心情烦躁,我的兄弟们不爱我了,一个晚上了连个电话都没打。

哦,不好意思是我的手机自动关机了。后来助理把我拉到运动会的现场,讨厌的工作更不开心了。

之后的一天我都是以替补队员的身份坐在场边和粉丝姐姐们成功的融入。

有那么一瞬间我庆幸这是2019年,而不是2023年,不然我怕被粉丝埋了。

👧🏻“阿瑶,你的手怎么了?”一个粉丝姐姐心疼的问道。

👧🏻“对啊,瑶瑶你的手是骨折了吗?疼不疼?”另一个粉丝蹲在我椅子的另一边问我。

🐍“不疼了。”我心思不在粉丝身上,所以我就简单的恢复之后就继续低着头。

👧🏻“还是不舒服吗?”一个站姐关心的问。

“没事啦”我安慰的笑了笑,不再说话。

👩🏻“是因为不上场,所以不开心吗?”这明显是一个新粉。

👧🏻“不是哦,阿瑶不喜欢参加运动会哦。”那个蹲着的姐姐温柔的提示,新粉姐姐也乖巧的点点头。

👩🏻“为什么不喜欢,跟大家一起玩儿不好吗?”头铁新粉问了一个怎么多年大家都想知道的问题。

引起了几个粉丝瞪大双眼,一脸的不亏是新人啊。

🐍“大概是因为不想跟他们比拼吧,游戏也不行。”我呆呆的看着远处几个小朋友说到。

就在这时严浩翔拿着一个大水瓢,盛的满满的水想我走来。

水漂往前伸着,笑的像个大傻子。

几个站姐以为他要泼我,就把我围了起来,大有一种今天我就是要守护我女儿的态度。

🐍“阿香,应该不会泼我。”我小声的提醒,几个站姐才往后退,给我让开了一条路。

严浩翔看到站姐的行为先是楞了一下,见大家散开。

又笑的像个大呲花的走过来,身上湿淋淋的就要往我身上贴贴。

🐍“你确定?”我挑挑眉,歪歪头看着他。

🐻“试一试,贼爽。”说着就把大水瓢塞到我手里做了一个请的动作。

我低着头看着水瓢里的水,呆呆的。

🐍“一会儿完事儿,你怎么办?回哪儿?”我就那么问了出来。严浩翔愣愣的看看周围的粉丝。

🐻“嗨~我还没想好呢~我妈她们不在国内。”严浩翔站在我旁边单手插兜,如果忽略他一直找不到裤子口袋就更帅了。

🐍“住我那儿吧,反正空房间多。”我抬头看着他。

🐻“好”严浩翔酷酷的点点头。

👧🏻👩🏻“哇”“啊”粉丝听到我们在说什么兴奋的大叫,吓得严浩翔笑着缩脖子。

我一脸茫然的看着她们,又用余光看到丁哥玩儿的开心往我们这边退了过来。

我微笑、抬手、瞄准、泼。一瓢水全泼在了丁哥后背上,然后迅速把水瓢塞在严浩翔手里,后退一步收敛笑容。

在丁哥一脸震惊的转过来看着我俩,我抬手指着严浩翔,一脸跟我没关系。

🐻“不是丁哥,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啊啊啊啊,原谅我。”丁哥冲过来夹着严浩翔的脖子回了人群。

🐻“姐、姐、姐,救救我,救救我。我是不是你亲弟弟啊~”严浩翔悲惨的声音从场中传出来。

🐍“嗯~这会儿不是。”我微微笑着小声回答,当然严浩翔是肯定听不见的,这回她正在经受丁哥的制裁。


运动会结束之后,大家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我带着没有家人在国内的严浩翔和没有人送回成都的小贺回了我的大别墅。

🐰“我可以明天自己回家的~”我看着助理和保镖在旁边帮忙搬我们几个的行李箱,贺儿在我耳朵边上嘟囔。

🐍“那么请贺峻霖小朋友告诉我,你要怎么带着四个比自己都沉的行李箱上下高铁?嗯?”我头都没转的问他。

🐰“公司都没打算管我。”贺儿低着头继续嘟囔,严浩翔从贺儿的一边揽着他肩膀心疼的看着。

🐍“公司不管,我管。”说着我就转身上了车,贺儿有点儿委屈的低着头,扣着裤边。

🐻“走吧~”严浩翔在旁边撒娇的拉着贺儿晃,贺儿依旧一动不动。

可能是近期被公司打压以及粉丝的不叫好,让这个本来就敏感的小朋友更敏感了。

🐍“上车。”一整天心情都莫名子啊烦躁的我感觉自己整个人都不太好。

可以说这是我穿过来这些年最烦躁的一天,就感觉一股无名火让我烦躁,无论我默背多少遍《清静经》都没有用。


等到了家,两个小朋友还一脸的懵。

🐍“我让阿姨提前把客房收拾出来了,你俩随便吧。”说完我就窝在我沙发上。

一进门看到大滑梯,严浩翔像是白天玩没玩儿够一样,瞬间两眼放光。

🐻“哇哇哇哇哇,贺儿,贺儿。你还记得这个吗?”说着严浩翔就拉着贺峻霖跑到了三楼往下滑。

🐍“诶~”我张嘴想要阻止,毕竟那个东西已经很久没人碰过了。

🧓🏻“小姐放心,已经请人检修、打扫过了,海洋球也都换了新的。”阿姨在旁边说到。

🧓🏻“另外晚饭已经做好了,按您说的多准备两个肉菜。”阿姨顺便补充道。

🐍“好,叫他们两个吃饭吧。您的拿手好菜,终于又有人欣赏了。”说完我就起身取餐厅。

吃完晚饭,我们就各自回房间休息。

我洗完澡,打算跟两个崽子说的晚安就睡觉,所以我先到了离我近的严浩翔的房间。

🐍“人呢?”我抱着疑惑的心情进了贺儿的房间。

🐻“哎呀~贺儿~”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反正我进房间的时候就听到严浩翔小朋友变成了一个波浪精。 

🐰“哎呀~”贺儿有点儿不好意思的叫到。

就在这个时候我敲门进了房间。

妈妈啊,这是我能看的吗?严浩翔没穿衣服跟贺儿抱在一起,贺儿的衣服全是褶子。

🐍“哇哦~”我靠在门板上抱胸看戏,严浩翔淡定的坐起来,就好像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

🐍“小严同学,这好像不是你的房间呀。”我挑挑眉看着两个小朋友。

🐻“哎呀~不要在乎这些细节嘛~”严浩翔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头,明显是心虚。

🐰“你……你……你……你不能直接进来啊~万一……万一……”贺峻霖小朋友就是这样一害羞就结巴,耳朵红红的超级可爱。

🐍“我敲门了,难不成你们在做什么我不能看的事情。”我笑着逗小朋友。

🐰“怎么可能。”贺峻听我这么说,直接从床上站了起来指着我,旁边的严浩翔光着上半身笑的像个大傻子。

🐰“造谣,你这是造谣。”贺儿三步两步从床上窜了下来。

🐰“我告诉你啊,你这是造谣啊。”贴在我身边,一根手指头指着我撅着小嘴巴,真的太可爱了。

🐍“好好好,我不说了。”我双手举过头顶以示清白。

贺儿由于身高的问题,现在还比我矮半头,所以这么看上去就像是以为在我身上。导致看到这一幕的严浩翔脸当时就耷拉下来了,憋憋嘴开口道。

🐻“姐,你来是有什么事儿?”我一听。行,这是在赶人。

🐍“没事儿,看看你俩。我要走了,早点儿睡。”说着我就转身往外走。

在马上要出去的时候我又转头看着严浩翔说一句。

🐍“哦,乖乖。练练吧,太瘦了。”说完我朝他笑了一下。

🐻“啊啊啊啊啊~魔鬼啊~姐姐,你是魔鬼吗?”关上门的那一刻,我听到房间里传来严浩翔崩溃大吼。


PS:有人可能要问张真源呢?生气呢。

开玩笑啦~去韩国那么久,肯定想家啊。肯定是要先回家见妈妈啊~


最后就是我复阳了,这不是重点,就是想提醒一下大家,最近注意防护保护好自己。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