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也要迷人的反派角色

渐暖132 台风蜕变之战(三十三)

大家都知道我每天4点就起这件事,今天也是,但今天不是自然醒。今天是痛醒的,小腹痛,疯狂的跑厕所,加恶心。

在我第三次进入厕所之后我开始沉思,我乐瑶会跟腹泻搭边吗?不可能啊。

在全公司都在生病的时候,我都跟个没事儿人一样。除了不定期心脏疼的毛病之外,我就是铁打的啊。

凭借我曾经行医多年的经验我熟练的下楼找了一袋XX石散喝了,然而并没有管用。

时间慢慢流失到了早晨8点,我也知道我是怎么了,大概是我这辈子第一次大姨妈要来了。

楼下铃声响了不知道多少遍,然而此时的我在厕所里出不来。就算是严浩翔这种睡觉比较沉的人也醒了。

🐰“严浩翔,去开门。”贺峻霖眼睛都没睁开,迷迷糊糊的嘟囔了一句。

🐻“嗯~姐,她会去开的。”严浩翔哼哼两声,就也把头埋进了被子里。

楼下的铃声持续的响着,只能说这个外卖员够执着。

🐰“她有可能不在家,你快去。”贺儿光着膀子刷的一下坐起来。

 🐻“嗯~不要嘛~你跟我一起嘛~” 严浩翔磨磨唧唧的坐起来,整个人赖在贺峻霖身上。

等两个人穿好衣服磨磨唧唧的走下楼开门的时候,外卖员早就离开了。

🐻“谁啊~”严浩翔打开门侧头往外看看没见到人,低头看到脚旁边的塑料袋拿了进门。

🐰“嗯?姐给点的早饭吗?不像啊。”一边提着东西往客厅沙发走,一边歪着头试图隔着塑料袋看到里面究竟装着什么东西。

🐰“不像啊~管他呢~打开看看。”说着他就三下两下打开把里面的东西拿了出来。

🐰“这啥?”举到严浩翔面前,两个人一脸懵。

🐻“这上面写的好像是卫生巾?”严浩翔歪歪头回答道,意识到是什么的两个人都漏出了窘迫的眼神。

🐰“装回去,装回去。”贺峻霖慌张的把塑料袋挤好。

两个人乖巧的坐在沙发上,双手放在沙发上像两个犯错的小朋友。许久也不见我下楼,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我姐为什么还不下来?”严浩翔小声的问了一句。

🐰“或许是因为肚子痛,下不来了?网上不是都说女孩子会痛经吗?”贺峻霖盯着塑料袋淡定的说,当然这要忽略他红的发烫的耳朵。

🐻“那我们接下来怎么办?要不要给她送上去。”严浩翔扣扣裤子提议道。

🐰“好,走。”说着贺峻霖就已经提着塑料袋往楼上走。

“叩”、“叩”、“叩”敲门声。

🐻“姐,姐,你醒着吗?”严浩翔的声音从门外小声响起。

🐰“阿瑶,你的外卖到了。你还好吗?我们进来了啊。”贺儿的声音从门外小声响起。、=

🐻“姐,你不说话我们就进来了啊。”严浩翔小心的推开门,两个人悄咪咪的走进来。

🐰“阿瑶,你还好吗?”两个人扒在床头小心的叫我,而此时的我已经疼的动不了。

🐻“姐,你还活着吗?”严浩翔小声的问了一下。严浩翔更说完就被贺儿照着后脑勺拍了一下。

🐻“哎呦~贺儿你为什么打我~”严浩翔摸着后脑勺控诉,贺儿没打算理这个熊孩子,翻了一个白眼。咱就是说要不是我疼的没有力气,非得教训这个小朋友不可。

贺儿动手把我从一堆被子、毯子里面刨出来的时候,我已经因为疼痛出了满身的虚汗,衣服、被子都是湿湿的,头发一溜一溜的贴在额头上。

身上冰凉、脸色苍白、嘴唇干到起皮,贺儿上一次看到我这么狼狈还是泳池那次犯病。

我迷迷糊糊抬起头来看着严浩翔在旁边尴尬的举着塑料袋子,贺儿好像在旁边说着什么。

我听不到,我只是顺从着本能接过塑料袋,踉踉跄跄的走进洗手间,但我太疼,走不动,下床的时候就顺着床边滑了下去。

人在极致疼痛的时候是叫出声的,我只是木着一张脸,深深的呼着气。

🐻“姐,你慢点儿~要不要去医院。”说着就过来扶我。

我没理两个人,颤颤巍巍的站起来,扶着墙自己往厕所走。

严浩翔跑过来架着我另一条胳膊,贺儿在后面张开双手护着防止我摔倒,一直看到我进了厕所两个人才松了一口气。

🐰“阿瑶,你再忍忍啊,我去给你弄红糖水。”说着贺峻霖就拉着严浩翔跑下了楼。

说不感动是假的,但我现在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但我更担心的是两个人做红糖水会把我的厨房炸了。

等两个人端着红糖水来楼上的时候,我已经爬回了床上缩进了层层的被子里。

冷,好冷。疼,两辈子了,我都还是会感叹。为什么我是个女的。

🐰“阿瑶……红糖水弄好了,你要不要现在起来喝啊。”贺儿小声的隔着被子叫我,我缓缓的伸出手抬了抬手指,示意他可以走了。

🐰“那我把水放你床头了,你记得喝啊。”

说实话,不是我不想理,是我现在能动的就只有我的手指头了。整个人意识昏昏沉沉的,在疼与半昏睡之间反复横跳。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