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也要迷人的反派角色

渐暖130 台风蜕变之战(三十一)

不知道过了多久,好像也没多久,丁哥的声音从我头上响起。

🐱“瑶瑶?瑶瑶?醒醒到家了、快醒醒。”丁哥抬手捏着我的脸。

我迷迷糊糊的抬头看着他,感觉自己手里攥着什么东西,提起来看一眼,一只手。

哦,一只手。延着手臂往上看,是丁哥。

哦,丁哥。好气,刚才睡觉捏我脸的是丁哥。

🐍“哼~”好气,下车不理他。这个人太过分了,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诶?”丁哥一脸的疑惑,伸手叫我,我转头看了他一眼。

🐍“哼~”撇头,不理他。

大概是在楼道的声音被他们听到了,所以回家一开门就看到六个土豆大晚上的不睡觉,堵在门口欢迎我们,好感动。

🐻“姐,你怎样?”

🐴“回来啦~真的骨折了啊。”马哥看着我打着石膏的爪子一脸的心疼。

🐰“还疼吗?还疼吗?”几个土豆你推我,我挤你的把我挤到了客厅。

🐍“宝贝你们怎么不睡觉~”说着我张开手就往霖霖跟亚轩身上扑。

透过众人看到客厅茶几的一片狼藉以及旁边刘耀文油乎乎的嘴巴。

所以吃外卖都不等我,还是我订的外卖。

期间张真源怕我的手再受伤全程小心翼翼的托着不说话。

但是这么多年了张真源每次在我受伤的时候都要先跟我生一肚子气,他就觉得我怎么能这么鲁,就不过脑子的。

所以此人现在正在气头上,但我就是不哄,因为我也在生气。

🐍“💢哼”好气,吃饭都不说等我。

撒开抱着的两个宝贝我就气鼓鼓的往自己的房间走。看着我突然生气转身回房间大家都很迷茫。

🐺“唉~张哥,阿瑶姐是不是气你不理她啊。”罪魁祸首刘耀文一脸迷茫的看着张真源。

🐿“哼╯^╰”也在气头上的张真源哼了一声走了。

🐱“诶,瑶瑶你别生气了啊。到底是为什么生气啊?”在后面一直墨迹才上楼的丁哥一脸委屈的叫着,又怕吵到邻居不敢出大声。

🐴“怎么了?”马嘉祺见情况不对过去拱了拱丁哥。

🐱“我也不知道啊~车上睡着之前还好好的,睡醒就开始生气。”

🐴“做噩梦了?”马哥凑在丁哥耳朵边上咬耳朵。

🐻“咔咔”严浩翔在旁边刚好听到,尴尬的笑了笑,凑到张真源旁边。

🐻“不去哄哄?”

张真源谁也没理就那么看着地板,像是要把地板盯出一个洞来。

现在的张真源脑子里除了生气、委屈啥也没有。生气是因为我每次都那么莽撞然后受伤,以及自己没有保护好我。

委屈是以前每次我都会意识到他生气了都去哄他这次没有。

所以在严浩翔看来张真源就是对这件事不为所动、毫不在乎。但是当事人现在还在生气,刚回来的他不敢过多的发表评论。


🐴“别管这些了,说说吧。阿瑶手的情况,说完就去睡觉,明天还有运动会要拍。”一边说话,几个土豆就走进了大通铺。

就有了后来发出去的,分房分半天,最后睡在了一起的画面。

躺好后,所有人都等着丁哥开口。

🐱“医生说阿瑶是因为常年不吃肉,导致她太瘦,没有肌肉。”说着丁哥失落了一下。

🐱“我去,我单压诶。”丁哥突然坐直,兴奋的说到。

🐴“啊,好棒~”马哥宠溺的哄着丁哥。

🐱“说她现在发育的问题也因为营养不良。”

丁哥补充着。

🐺“辣就是说,姐她要长肉呗。”

🐿“那个~”

🐿“阿瑶的发育问题是因为她那个病。”张真源从边边上悠悠的传来一句。

🐰“辣,她那个病现在究竟怎么样了?”贺峻霖坐起来问到。

🐿“她说好很多了,很多事儿她都不说实话。”张真源说着就更生气了。

🐴“她还真的一如既往的……”马哥话没说完,又觉得不合适,就闭嘴了。

🐱“一如既往的不坦诚啊。”丁哥帮马嘉祺把他咽下去的话,说了出来。

🐻“增肥,姐她必须增肥。”严浩翔补充。

🐰“诸位我们考虑一下把阿瑶自己丢那屋睡这件事儿。”贺峻霖发现了华点。

🐟“阿瑶本来就敏感,她还在生气。”反射弧正常了的宋亚轩在旁边提醒。

🐻“啊~想想办法吧。我姐她生气是会冷战的。”严浩翔想了想曾经被冷战支配的恐惧。

🐟“准确的说是她孤立我们所有人。”宋亚轩适时补刀。

🐱“张真源交给你了,哄好了把人弄过来。”丁程鑫不睡了,睡不着了。

🐿“你们给弄生气的吧。”张真源无奈的吐槽到。

🐻“哎呀~张哥~”严浩翔在旁边撒娇。

🐱“我们没哄过啊~靠你了~”丁哥在旁边随意的说着。

🐺“对啊~以前每次都不需要哄的,要不这次也……”小狼崽在旁边无所谓的说着,话没完就被张真源打断了人。

🐿“为什么是我去哄,因为你们知道只要我过去了,她生不生气都会忍下来。”

🐿“为什么你们从来不哄,因为你们知道她不哄也能好。”

🐿“你们赖她说消失就消失,你们去找过她吗?她来公司这些年受的委屈比我们谁的都多,她跟谁都说了。还是你们觉得只要她不说,你们就可以装作不知道了。”张真源一边说一边气愤站起来,如果这时候开灯就可以看到他现在喊的脸红脖子粗的。

🐺“可是我们都不知道为什么她生气啊~阿瑶姐平时都不生气的。”小狼崽在旁边委屈的狡辩。

🐱“先不管因为什么生气,先哄。”说着丁程鑫就站起来往我房间走,几个土豆也纷纷跟上。

🐱“瑶瑶,你睡了吗?”丁哥小声的敲敲门,没人搭理。

🐴“瑶瑶,睡了吗?我们进来了啊。”依旧没有人搭理。

在客厅打算凑合睡一会儿的昕哥听见声音出来。

📝“怎么还不睡觉?”

🐱“额,没事儿,没事儿。你接着睡吧,我们找瑶瑶。”丁哥不好意的挥挥手。

📝“她不在,她那会儿收拾东西回家住了。你们也赶紧睡觉。”昕哥说完就过来叫几个土豆回去睡觉。

几个土豆对视都是一脸的糟糕了,这会真的完蛋了。看来今晚注定是个无眠夜。


我为什么走?

我要冷暴力他们,他们让我生气,我又不能生气,所以我选择离开让我生气的源头。

至于为什么我要生气,其实我也不知道,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觉得委屈,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情绪那么不稳定。

回房间后我生气的原因是因为张真源没过来哄我。别人不哄就不哄了,张真源也不哄。

更委屈了好不好。

所以为什么我要那么在乎张真源的态度。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