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也要迷人的反派角色

渐暖129 台风蜕变之战(三十)

🐍“张哥帮我从厨房拿几根筷子,再帮我搞跟鞋带。”听到工作人员的话,我也马上收敛了笑容转头对着张真源说到。
🌸“车到了。”助理赵梦跑的气喘吁吁的过来说到。

🐱“好。”说完,丁哥一个公主抱就把我抱了起来。

🐍“唉~”我老实的缩在在丁哥怀里,一只手托着领一只手防止骨头移位。

🐱“别动。”

🐍“哥,我是手断了,腿能走的。”我憋憋嘴说到。

这个时候丁哥已经大步走到了门口,张真源也追了出来把东西递给我。

🐍“别跟着了,都留家里早点儿睡。”我抬头跟几个跟过来满脸担心的小朋友嘱咐。
几个小朋友虽然都想跟着,但是由于去医院还要别的工作人员照顾他们,只能是留守在家。


🐍“梦姐,给李总发消息。对外解释的时候就说:我是在练习舞蹈过程中意外受伤。”下楼,坐上车之后我一边用筷子给自己固定手,一边跟助理说。

“哦,好。李总已经在去医院的路上了,我们跟他在医院汇合。”一边说着,助理一边掏出手机打电话。

丁哥坐在我旁边,一脸茫然的帮我托着手。显然他不明白我为什么要一直举着断了的手,又为什么还有闲心处理事情和放歌。

🐍“这种小骨折,好的很快的。把患处抬高可以促进伤口愈合,疼的可以轻一点儿。还能避免出现骨折后的坏死、血栓这些问题。”我转头给丁哥解释。

丁哥听的一愣一愣的,点点头应该是听懂了。但是又怕我自己举着累,索性帮我把手又抬高了一些。

到了医院、挂急诊、拍片子,绑夹板一气合成。感觉处理的很快,但是从医院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

急急忙忙的往家里赶,我甚至没忘记在路上给工作人员和丁哥点外卖。看看时间也半夜,所以我十分善良的给几个土豆点了早餐,想着早晨可以热一热就吃。

整个回家的路上丁哥都没有说话,准确的说从到了医院确诊掌骨骨裂之后,丁哥整个人都是蔫蔫的。

昕哥在前面开车,车里十分的安静。我把脑袋拱到丁哥的胸口蹭啊蹭。结果被丁哥冷漠的推开拒绝了。

🐍“哥哥,丁丁哥哥,亲爱的宇宙无敌帅气的丁丁哥哥,快理理你可怜的妹妹吧。”我把脑袋放在压到丁哥手肘的地方,抬着脑袋眨巴着眼睛看他。为了避免手背压到,我把受伤的手横着举在一边。

丁哥难得看到妹妹撒娇,一下子忘记了烦恼,回了我一个大大的微笑。结果转头又看到我受伤的手,迅速收敛笑容,低下头继续丧丧的。

🐍“哎呦~好疼~手好疼啊~”我歪着身体捂着手在那里叫唤。

🐱“哪里疼?不是说吃了止疼药就不疼了吗?”丁哥过来帮我托着石膏,一脸的担心,大有一种让昕哥开回去,让我住院的架势。

🐍“好痛啊~哥哥笑笑就不疼了。”我看着旁边低着头的脑袋,不禁想感叹一句哥你发缝呢?丁哥无奈的抬着头看着耍宝的我,明白了我是在装痛。

🐱“真的不疼了?”丁哥有点儿不敢相信。

🐍“还好啦,没那么疼的。哥哥要是肯陪小的聊会儿天,那我肯定就不疼了。”我歪着脑袋朝他讨好的笑笑,丁哥也勉强露出了一丝微笑。

本来以为丁哥已经哄好了,结果就着微笑一滴眼泪就落了下来。意识到自己哭了的丁程鑫扭过头去试图把眼泪憋回去。

🐍“哥”我不敢耍宝了,试探的叫了一声,良久丁程鑫缓缓的开口。


🐱“瑶瑶,我这个大哥是不是做的很不称职。”丁哥低着头闷闷的说着,我是懂丁哥的委屈的。

台风少年团的解散,他是那么的无能为力。

台风蜕变之战也慢慢的让马哥成为了有担当、可靠的哥哥,仿佛一时间大家都不再那么需要他了。淘汰赛留人,这次的受伤。

一件又一件事,让丁哥觉得他保护不了大家,让他担心、迷茫。

🐍“哥,你就是全世界最好最称职的哥哥。”

我陈述这个我刻在心里很多年的事实,没有耍宝的语气,只有郑重其事。

🐍“哥,我们虽然没有血缘,但是我认识你的这几年里你都在照顾我。无论是以前小时候可爱的你,还是现在慢慢成熟的你,都有在认真的保护着我。”

🐍“所以作为被保护的人偶尔也想要保护一下哥哥你。”我看着丁哥的眼睛认真的对视,想用眼神告诉他我这段话有多认真。

🐍“哥,我是真的又把你当做亲哥哥看的。”

我抬手擦了擦丁哥脸上的泪水。

说真的好像RUA现在一脸委屈的丁哥,我的手也是这么做的。用好的一只是捏了捏丁哥的脸,好可爱啊。

丁哥还沉浸在我刚才的话语中感动着,没有反应过来我的大逆不道。甚至扑过来把我抱紧胸膛,埋头在我脖子里轻轻的抽噎。

所以这么多年了,到底有没有人在乎我有痒痒肉这件事啊。

然后就被反应过来的丁哥抱怀里疯狂RUA脸。

🐍“哥,你不爱我了吗?我不是你亲爱的妹妹了吗?你不跟我天下第一好了吗?”我头埋在他胸上,试图挣扎到。

🐱“你当然是我最最最亲爱的妹妹啦。来,瑶瑶让哥哥好好的疼爱疼爱你。”

说着丁哥就给我按腿上开盘,被盘到头晕。

我错,我不应该在皇帝头上动土,头差点儿RUA秃。

玩儿够了,闹够了。躺丁程鑫腿上就睡着了。模模糊糊间我感觉有人捏我的脸,抬手抓住手指头防止对方作乱,继续睡。

心里想着要是让我知道谁捏我,我RUA死他。
🐱“噗,也太可爱了吧。”丁哥看我抓着他手指,一脸的宠溺。要不是怕把人吵醒,大有继续RUA下去的冲动。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