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也要迷人的反派角色

渐暖127 台风蜕变之战(二十八)

助理离开后,我就开始写作业。什么作业?我高一,暑假的作业多到我想死。为什么这个世界上会有化学这个科目,也太难了吧。

上辈子学不明白这辈子为什么还是学不明白啊。众所周知我的房间没有摄像头,所以我是工作人员举着摄像机来叫的。

🎥“最晚到客厅的有惩罚。”我转头就看到一个黑黑的摄像头怼到了我脸上。

🐍“好。”答应完我就慢悠悠的出房间坐到了客厅沙发上。然后就听到到一群猴孩儿在另外一个房间叽哩哇啦的叫着了起来。

率先走过来的是马哥,单手插兜、吊儿郎当,看到我之后抬了一下下巴跟我打招呼。

🐴“唉”

🐍“晚上好。”我乖巧的坐在沙发上朝马哥招招手。

🐴“晚上好啊~”马哥一个河南人装着北京人说话大舌头的样子回应我,一直到后面人陆陆续续到齐。

🎥“首先恭喜大家有良好的睡眠,你们知道你们从机场回来睡了多长时间。吗?”工作人员一本正经的调侃道。

🐿“一个小时”

🐻“看看,大概十分钟。”严浩翔假装看手表,收到后面声音都虚了。

🎥“你们看看外面的天。”

🐰“天黑了吗?”贺峻霖突然才意识到这个问题。

🐍“今天不是阴天吗?”我歪歪头。

🎥“你们睡了五个小时。”工作人员继续控诉。

🐰“啊?有五个小时吗?”

🐟“天哪,凌晨三点了又要睡觉了。”今天是皮皮轩。


再后来就到了分房间的时刻

📝“你们分成两组,蒙眼捉迷藏,用时最短的先选房间。”工作人员解释到。

🐍“提问”我转头看着工作人员。

📝“说。”

🐍“我有房间了,还要玩吗?可以摆烂吗?”

我问道。

📝“你也要玩,不可以摆烂。”工作人员说到。

🐍“好吧~”我憋憋嘴同意了。

第一组是我、张真源、贺峻霖和严浩翔抓另外四个。

戴上眼罩之后我们就开始拉手式抓人,但我不一样,我知道我三步之外的地方就是沙发,所以我虽然被拉着,还是径直的走向沙发坐下。

🐱“哎嘿~阿瑶你不能摆烂,快起来。”丁哥在远处叫了一嗓子。

🐺“你们已经被包围了。”刘耀文在另一边说到。

🐍“等一下~我真的不能摆烂吗?”我举着手问道。

🐴“哎呀~你能抓到我们再说吧~”马哥在我斜后方两米的地方吐槽我。

🐍“可是我的气可以感知到你们。”我继续举手说到。

🐟“那我在哪里。”宋亚轩说完就瞬移了一个位置。

🐍“你在师兄车旁边,现在在窗帘后面。”我淡淡的说到。

🐱“好的,那你还是摆烂吧。”丁哥开口决定到。

🐍“好的,船长。”我学海绵宝宝的声音,乖乖的坐在沙发上不动了。

现在战况非常激烈,具体表现在他们几个陆续倒在了沙发上。严浩翔一屁股坐在了我的大腿上,张真源一杵子又杵了严浩翔的肋骨。

🐻“哇,我被打出内伤了。”

🐿“对不起”张真源反手摸着严浩翔的肚子。

🐻“没事儿,所以,我坐到谁了?”严浩翔开口问道。

这个时候就要问出手了,他推了张真源一把。

🐿“啊,谁偷袭我。”张真源叫了一句。

🐍“你坐的是我。”我用胳膊轻轻扶着严浩翔防止他掉下去。

🐍“张真源,我举报。刘耀文推的你。”另一只手保持高举,做出了举报的姿势,收到了一个击掌。

🐱“你现在带着眼罩,请假装成盲人。”丁哥击完掌就跑。

🐻“啊,对不起。”小严一边道歉一边从我身上起来。

接下来我就看着他们从沙发上起来,陆续加入战局,而我依旧坐在沙发上。由于容易被踢到,所以走到了角落。

然后就收到了张真源的投怀送抱。

🐿“诶~这是谁~”张真源一边抱着一边摸后脑勺,还捏了捏。然后马上就僵了一下。

🐿“哦,阿瑶。你不是坐在沙发上吗?”说着就松开我,继续加入战局。

🐿“同志们,阿瑶已经不在沙发上了啊。”张真源开口提醒道。

这个时候镜头给了我一个特写,我对着镜头摊了摊手。

🐍“我可一句话都没说。”当然这个全程我都是带着眼罩的。

播出的时候,还特意配了字幕。

她好像真的能感知到。

战况到了后面十分胶着,只有宋亚轩一个人被淘汰。因为剩下的几个人都站在了电视柜上,那三个傻孩子啥也摸不到。

电视柜上的三个人优哉游哉,甚至抱胸看戏。

所以站在小马哥旁边的偷懒的我选择出手,抬手拉住小马哥的手然后举起来。

🐍“马嘉祺,抓到了。”被抓到的马哥一脸懵逼,满脸写着荒唐。甚至还甩了甩手,想要挣脱我。

🐴“你不是不参赛吗?”马哥崩溃大叫。

🐰“唉~不是哦~阿瑶只是说她摆烂,没说她不参赛哦~”贺峻霖背对着我们几个,面对着空气,嘚瑟的举起一根手指头摆了摆。

🐍“那个小贺儿。”我叫了一声。

🐰“干的漂亮阿。”小贺听到我叫他以为是要夸奖,贺儿对着空气束了一个大拇指。

🐍“我们在你背后。”我小声的提醒,小贺听到后尴尬了一瞬。

🐱“哈哈”丁哥突然就爆笑。

🐰“没关系,这是最新型的夸人方式。”贺峻霖对着空气说到。

🐍“行,你说了算。”我无奈的说到。

最后我们这组费劲半天才抓到躲在角落,被保护起来的丁程鑫。当然不包括我,因为最后决战的时候我已经坐在沙发上开始看戏了。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