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也要迷人的反派角色

渐暖128 台风蜕变之战(二十九)

接下来就是丁程鑫、马嘉祺、宋亚轩、刘耀文捉人,我们四个被捉。

开场那三个就往床缝里钻,我好歹是个女孩子啊。看着已经钻进床底下的张真源,我低着头跟床缝缝里他的对视了一眼。

🐍“唉,难啊。”我长长的叹了一口气,选择坐在床靠里的位置随机应变。

🎥“好了,开始了啊。”摄影机对着我拍,我就那么跟他对视。

此时字幕上有一行大字“摆烂中~

🐱“唉,他们人呢?”丁哥迷茫的叫了一嗓子,就在刘耀文快摸到我的时候,亚轩和马哥撒开了手。

几个人中间有一条可以过人的缝缝,所以我动了。我站了起来,走了过去,走到角落的床头柜上,又坐了下去。

这是摄像机又给了我一个特写,背景音乐是那个?

“噔~”然后字幕上打着“将摆烂进行到底”几个大字。

很快他们就在窗台地下的角落里发现了严浩翔,小马哥还上手拍了拍他的胸。严浩翔无辜的跟角落里已经整个蜷缩到床头柜上,抱腿看戏的我对视了一下。

🐱“等一下,我觉得他们在床底下。”丁哥大喊着。

然后我就看到这几个祖宗开始拆家,这个家我们才回来半天啊。

🐴“我感觉到有一股力量在跟我们抗衡。”马哥一边一床一边吐槽。

🐻“小心头,小心头。”严浩翔在一旁提心吊胆的。

🐺“张真源,只有张真源有这么大的力气。”刘耀文一边叫一边不忘说出这个不争的事实。。

🐱“还有谁?还有贺儿和阿瑶。”说着几个人就又开始在床底下一顿摸,我甚至已经感受到他们身上的尘土了。

🐴“哎嘿嘿”马哥一边怪笑着,一边从窗台下的另一个角落里,拽出了贺儿。

🐴“这是谁啊?贺儿?”马哥一边拽着贺儿的手一边问。

🐺“那就贺儿直接被淘汰了呗。”耀文乖巧的坐在床上说到。

🐴“出来,出来贺儿。”马哥小心的移开床,让贺峻霖出来。

🐱“现在是不是还剩乐瑶。”丁哥一边摸床底下一边问,刘耀文依旧乖巧的坐在床上回答。

🐺“是的。”

🐱“不是乖乖,你不会也跑床底下了吧。”说着就半个身体爬进了床底下。

🐴“哈哈~不会吧~”马哥不知道脑袋里在想什么,发出了一阵怪笑。

🐺“不是,阿瑶你不是说你要摆烂吗?”刘耀文带着眼罩仰着个脑袋问空气。

张真源、贺峻霖、严浩翔三个人乖巧的贴墙罚站,侧着身朝我束大拇指。我依旧所在那个角落里,只是摊摊手回应他们。

🐟“啊~这是谁?”宋亚轩一边摸贺峻霖的胸,一边大叫。

🐰“是我~”贺儿一年无奈的回答。

趁着另外三个人在床底下摸人,宋亚轩在摸贺峻霖,我悄悄走到宋亚轩身后,上手疯狂RUA他的头发。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窜到最里面的那个床上躺着了。

🐟“啊啊啊~谁摸我~乐瑶不在床底下。”听到宋亚轩大喊,三个人就迅速往外退。

我就看到丁哥先是屁股慢慢出来,再试上半身,然后就要抬头,但是他脑袋还没有完全出来,为了防止他被磕到,我的手下意识的放到了丁程鑫的脑袋上。

🐍“嘶~”我小声的叫了一声,丁哥感觉到脑袋磕到什么软的东西上之后,马上起来摘到了眼罩。

🐺“乐瑶~被抓到了吗?”刘耀文大叫了一下。

一切发生的太突然,张真源试图阻止我只跑了一半,贺峻霖和严浩翔抱在一起吸气。

剩下三个人一起摘了眼罩,就看到我栽在中间那张床上抱着我的手。

🐍“吼吼吼~”疼的叽哩哇啦乱叫,特殊的撒娇方法,想让哥哥哄哄。

🐱“怎么了我看看。”丁哥马上窜过来抱着我,想拉开我的手看看。

🐍“别动,别动。疼疼疼疼~让我缓缓。”工作节目也不拍了,我被一堆人围在了一起。

🐱“你挡上来干嘛啊~”丁哥心疼的看着我。

🐍“吼吼吼~我脑子还没反应过来,手就已经在那儿了啊。”我一边叫着,一边扶着我的爪子,试图用我的气稍微缓解一下疼痛,发现气走到那儿怎么都不通。

可能是骨折了,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我突然就不想叫了,本来我只是想撒撒娇,让丁哥哄哄我,但是现在我非常怕,怕丁哥会有愧疚心理。

🐍“我~好想骨折了~”我歪在床上,颤抖的说这么了一句。

🐱“你别吓我~”丁哥本来抱着我让我靠在他身上,抱的更紧了,眼眶一下就红了。

🐍“应该是这里。”我指着手背中间的位置。

🐱“其实也没有很疼。”我试图安慰丁哥。

🐴“别躺着了赶紧去医院啊,昕哥。”马哥叫了一嗓子。

🐍“我监护人都在国外啊~”我继续仰着头继续说到。

🐿“先别管什么监护人了,先去医院。”张真源已经恢复了理智,红着眼眶大吼。

🐍“等一下,先录完,先录完。丁哥你还从刚才那个地方出来,假装,抓到我。”说一边说着我一边挣扎着从丁哥怀里出来。其他人没法应过来,都愣愣的看着我。

🐴“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想着录制。”马哥有些着急,想要工作人员快点儿带我去医院。

🐍“不拍完,前面都白录了。”说着我就坐回了床上。

🐍“别看我了,快点儿拍完,表现的开心一点儿。”我见几个人不动,转头说到。

🐻“好。开心,开心。快我们补录完。”率先反应过来的严浩翔,站会了角落里,张真源也跟着站回去。

🐱“行,补,快点儿补完。昕哥,开车,在楼下等着。”丁哥见我执意补录,开口发话到。

🐍“开心一点儿啊。321,开始。”听到我这么说的亚轩已经不争气的开始哭了,又强忍住,露出一个让人心疼的笑。看到这个笑的一瞬间我觉得我的手都不那么疼了。

我坐在床上,把腿放下去。丁哥正在从床底下往往外退,我轻轻的踢了踢丁哥的小腿。

🐱“啊,谁踢我。”丁哥一边叫一边从床底出来,反手抓住我的腿。

🐱“这谁?”

🐱“阿瑶~”一边说着,一边抓下眼罩。

🐴“啊?抓到了吗?”马哥在旁边配合的问了一句。

🐱“抓到了。”丁哥笑着转头看着马哥,如果忽略他的眼圈有些红这件事就更完美了。

说完这句话,大家都不动了。一起转头看工作人员,都在等工作人员发话。

🎥“好,卡。可以用。”说完,七个土豆迅速收敛笑容朝我围了过来。

评论(5)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