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墙也要迷人的反派角色

渐暖126 台风蜕变之战(二十七)

从海边回来,我们就陆续收拾东西准备回重庆了。

上飞机睡觉,转机继续睡觉。等到重庆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中午了。

🐺“床,我的床。”刘耀文碎碎念着冲进大通铺。

张真源领着自己的行礼,还帮我推着我的行李箱。

🐍“你好,我的房间在哪儿?”我转头问公司给我安排的一个女助理。

当初从山上下来的时候,公司说不用我自己带助理,说给我安排,结果一直等到从韩国回来了,这个助理才安排上。

🌸“在这里。”助理推开门。

房间很小,大概有5平米,有个独立的卫生间。但是房间内什么都没有,一看就是临时才打扫出来的。

张真源看到空荡荡的房间整个脸都绿了,耷拉着一张脸看着女助理。我无语了,先拍照保存吧。

🐿“姐,你没搞错吧。这能住人?”张真源一只手使劲的攥着行李箱的把手,压着自己的怒火生气的问到。

🌸“我自己一个人打扫的,很多东西动弄不动,东西放在哪儿都要提前打申请。”助理有些委屈的解释着。

🐿“领导什么时候通知你我们要回来的?”张真源继续问那个女助理。

🌸“一周前。”女助理瑟瑟的说到。

🐿“一周的时间买不到床?”张真源头无语的问到。

🌸“买床的钱,公司到现在都没有批。我……我自己没有那么多钱。”助理怕我生气小声的解释。

她在我回来之前,已经从助理的工作群里得知我不是一个善茬了。见我一直没有说话,跟张真源装委屈。

🐍“这里是职场,你装委屈的那套没有人吃的。把通知的消息翻出来给我看看。”

🐍“喂,孙姐。我给你发个地址,给我买张床和床垫送过来,要今天就能到的。对,床品也给我准备两套送过来。”我打电话。

🐍“叫什么?”我转头助理。

🌸“赵梦,通知在这里,这是我这一周沟通的消息。”助理给我翻聊天记录,事情沟通的很到位,明显是被人针对了。

🐍“行,这是打算连我的助理也一起孤立了。把聊天记录截图发给我,有些人是应该整治整治了。”我有点儿生气的说到。

🐍“我给你转点儿钱,你看着房间还缺什么买点吧。公司的报销你慢慢跑。”

说完我就去了外面的沙发上闭眼坐着,张真源从旁边无措的站着看着我,有做到我旁边抱了抱我。

🐱“乖乖,我们打算睡一起,你要过来啊。”

丁哥从里面的屋子里冒出头来叫我。

🐍“不用了,我在这儿眯一会儿就行。”我微微笑了一下。

🐍“真真,你去休息会儿吧。飞机上睡觉实在是难受。”我拉拉张真源的手催了他一句。

🐱“别坐着睡啊,回房间睡去。”丁哥走过来一只手托着我的头。我有些累的抱着他的腰,脑袋埋在他的肚子上。

🐍“我的房间是空的,她们没给我准备床。”

我有些委屈的抱怨着,丁哥转身看着张真源。张真源一脸气愤又带着些心疼的看着我,点了点头。

🐱“走,我带你评理去。”说着就要拉我走。

🐍“我已经说过了,我就在这儿靠会儿就行。你跟张真源回去睡吧。”我抬起头来看着丁哥,就看丁哥皱皱眉,然后拉着我去了大通铺。一进门就看到几个人一进闹成了一团。

🐻“姐,你快来,一起睡。”一进门就听到严浩翔叫我。

剩下的几个土豆停下来折腾,转身看我。就看到我旁边的丁哥一脸阴沉,马哥坐在里面的椅子上看到我俩,走过来关心的问。

🐴“怎么了?”

🐱“她们给瑶瑶准备的房间,连张床都没给放。”丁哥生气的说了一句。

🐺“啥?她们要干嘛?”刘耀文有些生气的喊到。

🐻“我服了啊,工作人员带头孤立啊。”严浩翔生气的从床上站了起来。

🐴“那怎么办?”马哥有些担心。

🐍“有人故意为难我助理,我已经让另一个助理买床送过来了,别担心。”我解释到。

🐿“辣,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睡嘛~”张真源一激动嗓子直接破音。

🐍“我不了,我在外面沙发上凑合会儿就~咦~行了~”我一边说着话,就被丁哥从后面抱着要,端到了床上,扔了上去。

不得不说,李飞选的床就是硬,真他妈的疼。

张真源就势扑了过来。

🐿“来嘛~瑶瑶,一起睡嘛~”温柔的波浪音,像极了某种职业。

🐰“来吧~我的好闺蜜~”贺峻霖自从我说了他是我闺蜜这句话之后,他就开始了无尽的用这句话阴阳我的道路。

真的我错了,谁来救救我,别人不知道我还不知道吗?他们睡觉有多折腾人。

为了所谓的男女大防我最后的挣扎就是睡边上,然后旁边睡着贺峻霖。

我也以为会是张真源,结果这个小朋友好像开始有男女意识了。莫名的躲得我远远的,不过没所谓。

对我来说,养了这么久的儿子。真的开始有男女的意识了是一件好事情,只是临睡前心里一点儿酸楚也被我忽略了。

当然如果贺儿睡觉大腿不像张真源一样压我身上就更好了,谁说他睡觉老实啊?


不知道睡了多久,一直到……

🌸“乐瑶……乐瑶……”一个女孩子的声音在我耳边轻声叫着。

🐍“嗯?”我睁开眼睛看着她,是我那个新的助理。

🌸“他们说一会儿要开始拍摄了。你要不要起床,别被拍到了。”赵梦小声的提醒我。

🐍“好,谢谢。”说着我就起来。

🌸“还有就是,你的房间已经收拾好了,你要不要看看还缺什么?”赵梦跟在我后面走。

转身都到我的房间,已经初初有了可以住的样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搬进来的床,很厚很柔软的床垫,铺好的我用习惯了的床品。一张刚好放下的桌子,桌子上摆了一颗多肉?

我歪歪头看着那颗多肉。

🌸“我想女孩子的房间还是得有绿色植物,但是又怕买别的养死了。”赵梦试探的看着我。

🐍“挺可爱的,谢谢。”我抬手摸了摸多肉的叶片,朝助理笑了笑。

打开窗帘,看看窗外。只能说是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是的,我们的睡一会儿,一直睡到了晚上。可惜了我那可怜的生物钟啊。


评论(5)

热度(11)